Home > Fk life, , 徒步 旅行 > Darkness

Darkness

2006.7.5 晚  稻城——温泉

“哥,我可以不坐摩托吗?我有些头晕。”

刚一转身,天旋地转,黑暗中我摸索着向你走去,灵魂却早已飘向了星空。冥冥之中我看到自己的身体跌宕着倒在墙角,毫无力气地躺于黄土之上。

一时间,时光静止了。所有人惊慌地向我的身体奔去,听不到任何声音,又似乎有万般关爱的惊嚷涌入耳中。沉重的身体被哥哥扶上了背,温暖,安慰,像是在天昏 地暗中被宇宙的韵律风吹到了一片沙滩上。后来,灵魂也终禁不住闭上了耳目,进入了永恒的静谧,只听说自己沉沉的压在哥的肩上,听说被背上了楼,听说大伙都 焦急地跟在身后。

快进屋时,不知飘摇在何处的灵魂突然被惊醒了,我在天上看着,感受着这地上感人的情景,像是在观赏一出感动的戏剧,“快醒过来,大伙儿等着你洗温泉呢!快 醒过来。”我对自己吹着细语。是的,该醒了,时光仿佛过了几个世纪。哥将我搂在怀里,将我的头深深的埋于他的胸中,不断地说:“没事的,没事儿的。”

醒了,衣袖中的黑暗让我可以渐渐地适应光线,努力地辨识着四周的眼睛,辨识着时间,辨识着自己身处何方……还来不及压抑内心的虚弱,一滴泪水已滑过脸庞……

平生第一次晕倒到失去意识,平生第一次在最深的黑暗看到天堂的光明。我不是也不可能一个人面对那极地的绝望,那无数温暖的双手紧紧地拽着我呢。

温~~~~~~~~~~~~~~~泉~~~~~~·~~~~~~~~

我轻轻地移入温泉,

任每一丝水抚过肌肤,

暗涌如藤蔓般从我的脚踝盘旋而上,

搅动着方才死去的心。

发丝疯狂的扭曲挣扎着,

发出阵阵尖叫。

就让这水彻底洗去那满身的虚弱,

让一切的黑暗随蒸汽消失于无尽中。

Categories: Fk life, , 徒步 旅行
  1. ghostalive
    July 19, 2006 at 8:28 am

    在这里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美丽世界!原始的没有被污染的纯净!很佩服你呢!有魄力远行去见识天边最美丽的风景^ ^~~不过还是要小心身体,气候条件的变化不可轻视,不要再晕倒了^ ^

  2. zhang
    August 11, 2007 at 2:17 pm

     感受美丽,感受爱其实无处不在,爱惜身体,生命是父母赐予的礼物。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