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徒步 旅行 > 妖孽曼城

妖孽曼城

曼城

一个妖孽的都市


Hostel

一对长得像斯嘉丽的twins和一个三国混血的瑞典女

4天前

扔石头选定了曼城

然后定了旅店过来找房子准备打工兼旅游一两年


一个在York学交响乐的法国小子 说话慢得像催眠曲

一个自己开咨询公司的荷兰人 老向我打听中国经济危机 然后说最想去中国内蒙古

一个去barclub都裹着那身黑色尼大衣 不喝酒不抽烟的巴黎男

三个长得像30岁阿姨却只有17的瑞士女pub都不用被要ID


bar看曼城Live

小酒吧,大噪音


Vocal

一个长得Man的女人体重至少170

Bobo发型 蓝色大蝴蝶结 蓝色低胸裙 挤肉的露孔丝袜

以男人的狂野嘶声烈肺享受自己punk…

蹬脚舞手下腰挤胸充分展示了TA的丰满爆发力量


Base

日本女

粉红假发 粉红和服 粉红没表情….粉红装酷粉红

长号手..鼓手..吉他手..太过正常…T-shirt…算啥光头又哪样

最后大家都疯了 挤到一起吼被爆炸声包围 台上蓝色蝴蝶结粉红头..晃晃

感觉像在日本看妖怪的新生代地下punk….

辗转club… 几个瑞典女看到没穿丝袜的曼城人..惊呼她们穿得太少….


曼城

太妖孽

下车就可以嗅到这里的气味

稀奇古怪的小店颇多

一家书店 全是没营养的

30页记录涂鸦…50页记录玩偶小人的故事…60页记录人们道歉的信…70页错误标语

我准备出书!


一家我进过的最丰富的二手店

100年来的音响书籍电影海报玩具应有尽有

随便陶了两张碟

Manchester Doves “ Lost souls” …ing…不错噶噶至少不是那个蓝色蝴蝶结

Mercury Rev “all is dream”


衣服店同样品牌品种数量规模至少都是我们这儿的2

化妆舞会用品店..日本玩偶店…Punk涂鸦衣服店各地手工制品店…@#¥店

格拉斯哥……我为你哭泣


在街上巧遇HR同学,他一周前来此地工作

过街时,一个眼熟之人开车停在对门等红灯

我们两个对视整整30

都没想起是何时认识哽哽


回来老

今早醒来

脑壳还是那个蓝色蝴蝶结

野性地做着胸部运动……

然后收到瑞典女的短信说找到flat


拉开窗帘一片白色雪景

格拉斯哥。

Categories: 徒步 旅行
  1. Tommy
    February 9, 2009 at 2:24 pm

    沙发~感情你倒是去玩了啊嗬嗬~个人十分不喜欢曼城,乌烟瘴气的大城市,不但到处都是工业城市的痕迹,而且林子大了啥鸟都有.还是喜欢glasgow的,不大不小,便宜,方便,最重要是自在,没那么复杂。话说就算它品种数量规模多两倍,我也买不起^^p.s.现在被洗衣机整死了….

  2. Tommy
    February 9, 2009 at 2:25 pm

    en啊,可能还是因为写在曼城期间的不好回忆。

  3. Josie X
    February 9, 2009 at 2:49 pm

    亲爱的,你要去曼城???

  4. Mia
    February 9, 2009 at 3:07 pm

    回复Tommy: 我捡个新鲜哈,幸好没呆很久/都是美好回忆…回复丁丁:我才曼城回来…倒是有点想去…

  5. Ms Woo
    February 9, 2009 at 5:57 pm

    曼城的shoppingmall还可以。吃的之多让我回忆起伊藤。。格拉真的不小的有啥子可以留恋的。。。一切都结束。

  6. fei
    February 18, 2009 at 5:42 am

    亲亲,我好喜欢尼斯啊!!~~可是我们去法国的时候都没去一个有海的城市还是你们安逸,慢慢飘~~!!555好怀念到处旅游的日子,回国一切都被锁住了,无聊的固定的死板的生活,天天呆在一个地方,做一样的事情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