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妖言妖语, > 时间

时间

“相隔太久,很多东西就变抽象了。”
“多久算久?”
“当我在你心中只是一幅图像,一个符号,没有温度的时候。”
“那么,我在你心中已经只是一个名字了吗?”
“…有时…我真希望我们是亲人…..即使遗忘了模样,也可以感受到对方暖暖的血液在自己身体里流动。”
“…的确太久未见了。”
“如果我现在想见你,你能来吗?”
。。。。。。
那晚我梦见爷爷了,当他依旧如生前用扎人胡子故意锥我脸逗我笑,然后亲吻我的脸颊时,我哭了,因为我怎么也看不清他的脸。
能感觉到对方血液的温度却遗忘了模样,抑或遗忘了温度只依稀残留他们的微笑,都让我们彼此离得越来越远。直至对方在心中抽象成为一个名字甚至只是一种关系,直至遗忘了所有,直至我们被世界抛弃在屈指之间。
Categories: 妖言妖语,
  1. matthew
    March 1, 2007 at 2:06 pm

    好久不见了,同学会你都没有去哦!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