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生活, 徒步 旅行 > Need a change

Need a change

* Need a change. Actually, I need what is called metamorphosis.

 

陪家人在这个岛上晃荡了半个月,去了很多地方,故地重游的或者陌生的;遇到了许多特别的人,也看了好些特别的东西。四处游走是件好事,可以让我重拾生命的激情。看了各类博物馆,画廊,深知了自己知识和修养的有限,有了了解一起未知的冲动。在Kipps hostel意大利老头的吉他中重温了好多经典歌曲,找回了多年追逐的初衷。在与Mensa club 一老太太的邂逅中感受了从未体会过的话语的震撼和思想的高尚。

 

晃荡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让我每日有充分的时间呼吸新鲜的空气,整理半年来混沌的思绪。有一些结在这之前始终没有解开,只是暂且放下了,而现在才算得上真正的自我解放。曾几何时自诩的执着只是一种固执,明知道是走不完的圈还一直坚持着以求自我安慰或者予人安慰,这样的人总不到时间的怜悯,只会在冥冥中越陷越深,不得正果。有时我们需要善待自己,摆出人类与生俱来的帅气,去放下或者拾起,这未必需要背负任何罪名。

Categories: 生活, 徒步 旅行
  1. fei
    August 12, 2008 at 9:16 pm

    挖,幸福啊亲亲
    好想出去玩,我跟老爹后天去签证
     
    PS,你拿来的零食超级有家乡味道,太爽了,THX:)

  2. ZetsubouR
    September 4, 2008 at 7:46 pm

    夜幕的边缘,消极的快乐……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