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 Weekend

 

天天上班,回家就瘫起。CC打电话来问候我去Pub,才意识到今天周五了,Weekend, oh yeah! 于是来更新下博客。

 

生病了几天,于是《巴黎爱情故事》连续看了MMD五天才整完,不晓得为啥显示为喜剧类,貌似跟喜剧一点关系都没有。强烈推荐《In Bruges(《杀手没有假期》) 黑色幽默,引人思考….不过像我目前这种瘫痪的脑子还是少看此类片为好。两周前在High Str发现一家黑好的二手书籍影像店,淘了几本安逸的回来,还看到一本具爽的介绍各国画家及画作的铜板书(貌似翻译成英文名字为Painters Dictionary A-Z), 但是德语滴,实在没有心思去查字典翻译,放弃老。

 

Full-time, 于是取消和同志们9月去西班牙葡萄牙叉叉牙的行程,生活就是这样,捡朵这头就只有丢脱那头。大半同学都回国不再来了,另外一些年底回去,我也想回国,但是黑搞笑,我只是想回成都,花一天的时间先去“剪刀 石头 布”耍那个“打老鼠”和“滚猪猪”,顺便和某人流汗的PK下弱智街霸,然后吃点不干不净的火锅串串和江河帮烤鱼,再和死党喝点小酒,打点小MJ,最后K通宵的歌,就这样,所以一直在斟酌值不值得,吼吼!~

 

最近看徐Liang的博客,其中一篇收录了她031126号的日记,其中出现了我,TTGG的名字,事件至今想起尤为搞笑尴尬。我盯着那聊聊几笔发了N久的呆,大学几年在编导寝室渡过的点点滴滴继而一扫而过,世事变迁。

 

 …..中秋快乐!

 

 

 

 

  1. Chelsea
    September 13, 2008 at 11:55 pm

    亲。。。中秋快乐!~

  2. 绿
    September 19, 2008 at 6:33 pm

    希望也能像你那样到处走走,这次的飓风让我忙里偷闲的去了趟亚特兰大那边,很快乐~

  3. Tommy
    November 1, 2008 at 3:04 pm

    没钱还真不方便。不过,这上工样至少会让人上进点吧。比呆家好。大家加油!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