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游走.伦敦, 乱语 > 疯狂圣诞之一——漫长的一天

疯狂圣诞之一——漫长的一天

what a buzy week,what a xmas! 各种活动安排得满满当当

….今天终于可以安静的安静的休息     回忆这一周的疯狂


—–漫长的一天———–

上周日

与L见面

两个疯子一天之内跑了kent 郡两个小镇-Rochester(悲催的看被神化的Dickens Xmas market) 和 Canterbury(纯属偶然,已经是第三次去了,虽然这次是夜游)

在R镇,在C镇的法国餐厅里   我们说了一辈子的话。

时间仿佛不听使唤的飘过~~

这是一个没有计划的云游 , 一切显得这样随意.

晚上十点, 我们坐上火车回奔伦敦 。  钻进酒吧,继续talk,直至打样。

凌晨3点的伦敦  , 竟然可以如此清净。

我开始寻找回家的汽车,  因为次日要工作, 并羡慕L可以不工作。

在寒冷的风中 , 脑袋已经被冻掉不听使唤。只是follow她去找根本没有的公车。

两个人的步伐, 穿过熟悉而陌生的城市。白色的soho  白色的London  白色的心

…温暖 空白 充实 浮躁, 一切情绪都被冻住了

在风中,我只是在畅想 , 她弹钢琴时的安静和执着。  突然就是在这一刻 ,我很恨自己。

不知为什么在这样开心的一天,这样敞开心扉的一天, 我会不合时宜的产生这样的思绪。

凌晨4点  ,我把L推上了车。凌晨5点 ,我坐上了回家的车

6点半  回到家开始狂喝咖啡。 8点, 上班。

之后, 花了2天时间恢复

其实   我不爱说话。其实   我无法深爱

想看她弹一曲德彪西

那一刻   是安静的


Categories: 游走.伦敦, 乱语
  1. January 3, 2011 at 9:19 am

    随性的走走也不错呀。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