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印象

 

不经意去了青岛,又一不小心来到广州, 中国似乎在一时间变得很小。该在这些城市出现的朋友们现在还在英国,今天你们或许踏在我曾经走过的街角,而我踏在你们曾经路过的江边。无法及时传送的只言片语,绕过地球好几圈才可以让你们知道我的想念。

 

广州很闷热,让我这个从潮湿气候来的人的像脱开了水的鱼,快要挂掉。

 西关-时代的印记.  

            

          

                    

这种门贴门的小胡同仍然散发出暗香。

        

夜游珠江

 

 

 进入广州,四处的小吃让我回到伦敦唐人街的感觉。

还记得那个疯狂的冬夜,为了一顿dimsum, 

饥寒交迫得在charing cross从凌晨5点硬挨到8点…LOL

 

佛山—我以为只有无影脚。

 

中国,太过于丰富。应接不暇的事物让人很快就失去了“信仰”。

不能掌控感让我对于每个城市的认识变得缓慢而小心翼翼。

很少再有那种激情去为了解一些新奇的事物而暴走一座城市,

也不再向往在这里结实不同文化的人与之交流。

 

因为在这里,

所有繁杂背后并不是新奇,丰富的经历背后并不是豁然开朗。

安静的活在一处,隐于市,大致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

假使没有摄影,找不到另一个视角的我,应该很快就对这样的生活麻木。

 

  1. Anonymous
    June 27, 2011 at 3:46 am

    你这是西关还是城中村阿!?。。。 Terry Ma

    • June 27, 2011 at 9:40 am

      这…不知道哪里是城中村儿。是西关附近的房子…tete你都不在广州, 没人带我吃也~

      • Anonymous
        July 1, 2011 at 7:08 pm

        你是不是回国了呀?你来北京吗?我手机:15210024979,你可以短信我你的手机号。Terry Ma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comment